影像1424.jpg


你想當三年的好友或者一輩子的好友,
高二以來,我看著你慢慢改變著,
我看著你,學習面對著,
我看著你,鬍子長了又刮了,
我感受著,期待著,

其實你不宅,是生活品質還有待加強的居家好男人,
我想看你幸福,如果可以的話,請戒菸,
你說不想看我得肺癌死掉,我說你呢?
世界上除了你的家人以外,還有一個我會擔心你,
每個黃昏送我回家後,我都希望你平安回到家,

你是唯一,是你父母親的唯一,是我的唯一,
因為唯一只有你是家甫,沒有第二人。

my BES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elz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